折烟

嘿,这里烟子。
要小姐姐亲亲抱抱举高高(。・ω・。)ノ♡

【露中】不平等的世界

*ABO设,AO极度不平等

*洗脑厂监管伊万(A)X被洗脑者王耀(O)

*ooc我的,专业知识全靠编,欢迎指出。

*雷,慎入。

*主露中,副味音痴。

*欢迎捉虫

前言(世界)

据传闻,几千年之前同性恋医生耀为了和爱人伊万厮守终生,与那个反同的世界抵抗斗争。

斗争中,他根据蜗牛的雌雄共体,发明了改变人DNA的药物,并将其以爱人的名字命名,抛掷大海。①

但被大海稀释后的药物进入人体后,作用微乎其微,故而耀的斗争以失败告终。

事后,因其为发明药物而参与了大量非法人体实验,人口贸易,传销……

故而在曝光后被政lala府执行安乐死,受万人唾弃。

但是,同性恋者恋爱平等的口号不断发扬,在舆论之下,创世神黯发明了一种特殊催化剂,使其体内的DNA与残留药物进一步结合。

特殊催化剂使其雌性激素或雄性激素猛地分泌,形成第二性征。

此药物一出,同性恋者纷纷饮用这份药物,在各种明星效应之下,ABO世界逐渐形成。

几千年后,反同的问题完全解决,而因第二性征引发的性征歧视愈发严重,执政者A们颁布了各种法令去制约O,打压O,一时间,各地O的起义不断。

为了镇压这些O,A们联合建立了许多洗脑厂和洗脑后学院②,将起义的O统一洗脑,统一接受教育,统一为O分配A。

一旦O无法在洗脑后一周内被分配到的A接受,则O将被执行安乐死。

因其起义者过多,故而一般洗脑厂的周期都为十天,被洗脑前,O必须在政mm府的工厂作工,但薪水极低。

《omega条约》

1允许o买卖。

2.O在分化后必须寻找A,不然则需每月缴纳工资的20%作为单身税给相关政府。

3AO结合后,O不得拥有个人财产。

4O不得刨腹产③,不得堕胎,发生意外弃大保小。

5O不能吃营养药丸④,喝酒,抽烟,一切以生育为重。

6O必须照料好自己的A。

7.AO不得同桌吃饭。

预告



“23114725115。⑤”

“万尼亚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踩这些蜗牛?”伊万一手支撑着下巴,有些疑惑的看着眼前娇小玲珑的身影。

听到这声音,王耀一愣。似是想到了什么,王耀双手握紧后松开,随后回头一笑“我叫王耀,您可以呼我为耀。”

“好的。23114725115。”伊万看着眼前的人回眸一笑百媚生,不自觉的放出些信息素,可还没等王耀皱眉,伊万便笑着离开了。

没关系,咱们来日方长。



“哎,亚瑟啊,你知道有个字叫做睹物思人吗?”王耀喝着保温杯里的枸杞泡茶,原本干瘪的小枸杞此时正圆鼓鼓的飘在水面上,煞是可爱。

“谁,谁思念他了。BAKA。”亚瑟一个激灵赶紧把怀表合上,小心翼翼的用棉布包好放回兜里后,对上王耀琥珀色的眸子,梗着脖子解释道。

“我们被洗脑后真的会忘记一切吗?”

“-. ---,.-- .   .-- . . -.. .-..   .-. . ...- --- .-.. -。⑥(不,我们将起义)”



“你听说过指鹿为马吗?反着来会如何。”

“可事实上他成功了。”



“我讨厌蜗牛,但它将是这个世界的转折。”

名字编号的由来

――――分界线――――

①蜗牛雌雄共体其实是我在看伊藤润二的漫画时看到的,敲喜欢这个漫画啊,但建议别在晚上看,吓人。人体实验这个小时候我曾跟一些人讨论过,但他们都认为我疯了???

②这个致敬《Rick and morty》,第三季瑞城的那集morty们被同意教育,统一分配Rick,Rick 和morty之间的不平等其实也是这篇文动力的来源。

③有些奇葩认为刨腹产会影响胎儿,故而产时就算要产妇死也不让剖腹。引用要是撞了致歉,对于这个真实性我也只能呵呵了。

④也是来源于Rick and morty大概是第二季地球被占领后,人们用吃药丸代替吃饭节省时间。但这里因为AO不平等,怕药物影响O的繁衍(很多药物写着孕妇禁用),所以被禁止。

⑤A    B   C   D   E   F   G   H   I   J   K    

1     2   3  4    5   6    7   8  9 10  11

L    M  N   O    P   Q   R   S  T  U

12   13  14 15 16  17 18 19 20  21

V    W   X   Y   Z

22   23  24  25  26

王耀=wangyao 

我小学上班主任的课不想听讲(特别讨厌她,但现在初中遇到了行业良心,原因还是不说了)莫名想到这东西,也不知道有木有人先发明,要是有人先发明了,求评论告诉我声,我标一下。

⑥摩斯密码,翻译过来是no,we will revolt.自己英语不好,有错误欢迎指出。

这个政策是不是敲极气人。

真·政mm府牌妈妈桑o(≧v≦)o。

标题一直在不平等的世界和被洗脑的十天里犹豫,最后想想还是第一个格调高点,莫名想起《悲惨世界》??

很多梗的来源甚至世界观都是Rick and morty下在发挥的,都标注了应该没事吧。有些是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性别问题有感。

大概是一个王耀就算被洗脑也要起义抵抗的故事,放心,会是he的,毕竟大纲都赶好了,细节还在搞。更新不定。

要相信我真的是耀吹。

天那,为什么我的前言废话连篇。


评论(9)

热度(82)